2014/10/01

食記都不食記了

如果每天都更新會不知道要打什麼,至少讓我累積一下嘛 ~

♩≡ ♪ ≡♫ ≡♬≡♩≡ ♪≡ ♩≡ ♪ ≡♫ ≡♬≡♩≡ ♪≡ ♩≡ ♪ ≡♫ ≡♬≡

9/26 Fri. Morning
我記得這天要抽血阿.....長那麼大了還是沒辦法不怕針頭阿

看看這三連堂,擠成什麼樣了 -`д´-













- - -
因為那天(W5)結束後可以回家吃披薩了,所以心情很好的拍了教室內的照片
當然,人臉也都做了處理 ((這次是可愛的蛋黃哥哥哥哥哥~

連三節的多媒體設計,老師人算是好了 只是語調會讓學生有點好睡哈哈哈













哎呀 ~ 好多可愛的蛋黃哥 (*´∀`)♥♥♥
教室還滿寬敞的,可以擠得下五十多個人













小小感嘆一下......PS的CS6版本真的是美到爆炸阿阿阿














午餐又跑來吃蛋包飯啦 ~ 不知道吉紅鮮的請回去複習 (指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了要坐車回家的時間了 ~ 不知道是台南哪間學校的學生,制服白的很一致阿 (´⊙ω⊙`)













捕獲:大橋車站小黑貓 一隻





















哦哦哦哦!!!晚餐是我期盼已久的 Costco Pizza 阿阿阿 (✪ω✪)





















搭配上雞肉沙拉 雞肉超好吃,我都不沾醬不吃生菜的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老媽的餐盤.......

不要誤會那是洋蔥不是飯噢 ~ 點開看大圖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妹妹,長完牙以後就可以吃冰了,不用一直啃寶特瓶阿 ㅇㅅㅇ





















- - -

9/27 Sat. lunch.
那時已經回到虎尾了,本來是沒有食記的,
不過這家店可以推薦一下,還不錯

招牌上照片拍得感覺很好吃的21金小火鍋臭臭鍋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間店在台南好像有分店,有機會可以去找找看





















睡到中午才起床的好處就是.......
肚子餓來吃飯都不會有人潮 ヽ(✿゚▽゚)ノ













飲料白飯冰淇淋吃到飽 ε٩(๑> ₃ <)۶з





















滿五鍋可外送的臭臭鍋 哈哈哈真神奇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泡菜鍋上桌了 ~ 感覺好多菜!!?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哈 ~ 原來其他火鍋料都在底下了 ~





















蛋黃哥的命案現場





















- - -

9/28 Sun. dinner.
诶?我好像一直沒介紹到這一家
斗南很有名(?)的便當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忘了他的店名了 (́◉◞౪◟◉‵)
哈哈哈哈下次回家再補張相片上來好了

他們的叉燒飯,好吃!!!沒有骨頭是我最愛的地方(還是只要是叉燒都沒有骨頭!?)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!光!光!ヾ(●゜▽゜●)♡ 下次我要吃他們的三寶飯,決定了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- - -

9/29 Mon. lunch.
南台學長姐一直很推薦的PUB(臭臉)雞排,終於要來吃看看了!(其實之前找了很久沒找到,結果最後在南台街發現........ (,,゚Д゚)

招牌有點給他小破舊捏....店面也是位於民宅裡面,不仔細看真的不會發現這裡有雞排店阿....













不得不說.....那老闆娘臉真的有夠臭!!!如果雞排不好吃我就再也不來了!真的!!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實說,店面給我的感覺也沒有很好,很像很久沒整修的舊房子 (((゚Д゚;)))





















來雞排店當然要點招牌,雞排飯來吃吃看阿 (那顆紅蛋是我從家裡帶來加菜的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媽阿,他們的雞排很嫩很好吃欸!!當下我跟我的同學都陷入一個苦惱的問題,以後要拜託誰來幫忙買這家的雞排呢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分量很足,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,只需要思考吃不完該怎麼辦的問題就好。


- - -

9/30 Tue.
今天午餐跟晚餐都吃學餐,已經拍到爛了不想再拍了哈哈哈哈,看到都膩了

這是我們中文閱讀與表達的教室





















比起多媒體教室,我覺得比較小一點,而且是三人一桌的形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的消夜,噢耶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晚上不知道在餓幾點的,一直吃 (☉д⊙)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個人在求學的各個期間都會有個讓你感到不愉悅的傢伙,我也不例外
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的不對勁,總之就是人的磁性不合吧。

怎麼有人可以自以為是的在上課睡覺,別人就像公主就寢一樣的一聲不吭
然後又不知道哪根神經斷掉,睡醒就在那裡發脾氣的摔寶特瓶
她的朋友也著實可憐,睡到一半被小公主嚇醒,還要安撫她
睡飽之後心情好了,就又像皇后出巡一樣,非得把音量調到連對桌都聽得到,
而且還是以國罵來開場,真是好一個台灣的女孩阿



氣到胃都痛了...............真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