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8

最近越來越嘴饞

10/6 Mon.

陪同學來勞掃看到悲劇 (|||゚д゚)  自己的垃圾順手帶走,方便你我阿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家續杯黑糖奶舖我聽說很久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初一聽到店名還以為是飲料店呢 Σ(゚д゚)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裡面也是賣飲料,而且設備也很齊全 餐點收一收根本可以開手搖店了阿














客人清一色都是男生,到底為什麼阿 ( ŏ_ŏ)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內的牆壁都被鄰近學校的宣傳單貼滿了 (´⊙ω⊙`)













 除了吃的菜單很大一串之外,連喝的都有很多種選擇,BTW只要點了餐點再加點飲料的話可以折五塊噢~



















咖哩飯上桌 (´▽`ʃ♡ƪ)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們的紅蘿蔔都且好大一塊噢 (☉д⊙)





















連馬鈴薯也是........這樣真的有熟嗎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同學應該是吃火腿蛋炒飯 我有看到小小的火腿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鍋燒冬粉,我的冬粉狂熱同學點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咖哩口味的鍋燒烏龍麵,湯喝起來真的嗆嗆辣辣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啥我的荔枝冰茶那麼小罐,同學點的黑糖QQ一樣是M啊!!為啥我特小!?我要抗議!!!













吃的一乾二淨阿~ 咖哩烏龍的湯太辣就不要太苛刻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插曲~那時去吃的時候店家剛好在播Running Man阿 !!一整個興奮起來了 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
















吃飽飯後沒課,所以打算到學校的自學中心看個影片 (゚3゚)~♪
沒想到被我發現這麼一個靜優的小涼亭 ヾ(●゜▽゜●)♡













因為是在死角所以真的沒什麼人會發現這裡有一個小空間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還是會有一些人留下了自己的足跡 剛好我也在等自學開門欸前輩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一個神奇的店名哈哈 搞不好街尾會有一間叫做暑期輔導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內有四張桌子非常的古雅 感覺就像是碰壞了要賠的骨董阿 (((゚Д゚;)))





















連天花板都是木製的......還有高朋滿座的橫幅阿 一時之間我以為來到了茶館 ( ºΔº )





















摁。菜單把我拉回現實了。不過厚片跟冰品占了菜單的一半,所以我想這也兼下午茶店 好一個衝突風格的店阿 (遠目













來這裡都沒吃過所謂的雞絲麵,鍋燒雞絲麵來囉~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虎尾的雞絲麵沒兩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般鍋燒會放魷魚嗎 Σ(;゚д゚) 好吃欸





















- - -

10/7 Tue.
今天是學校的反毒萌芽宣導,班上一半以上的擔任志工的人都去聽講了
只剩下幾隻小貓留在教室跟老師們聊是非哈哈哈 (°ロ° )
一直打混摸魚到出來買午餐

早安元氣飯糰的客潮一直很多,今天心血來潮排個隊買飯糰好了~














個人認為價格買合理的,不過如果很餓一個飯糰應該是吃不夠的噢














老闆娘滿有個性的,夾腳拖配指甲油讓我一直偷喵他的腳





















海苔飯糰加蛋,因為早上都沒啥動到,不會很餓吃這剛好 ヽ(✿゚▽゚)ノ





















隔壁家的加依軒手工湯包蒸餃則是同學的午餐~人潮也是很多的,湯包還被賣到沒有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且他們還有自己專屬的臉輸專業噢 (點我看專頁)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午的國文課只有十!五!人!我班本來有到五十幾人欸,超誇張...空蕩蕩的教室 ∑( ̄□ ̄;)













想念虎尾好吃的抓餅,所以來校門口的府城蔥抓餅試試味道~





















比較像是放學點心的抓餅,直到晚上都還在營業賣抓餅呢 < ( ̄︶ ̄)>





















加蛋泡菜蔥抓餅,用的是老闆娘自製的台式泡菜噢 唯一不合我意的是.....他的抓餅蔥太多了我討厭 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自己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燃起,沒來由的熱血真的是有可能讓自己受傷的
因為被急速冷卻之後,留下的傷痕是比任何都要痛的
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沒辦法應付這種伶牙俐齒,
只是比別人多想一層的後果就是.......

受的傷遠遠超過對方所施予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