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5

915大學生們開學快樂

風和日麗開學日 看我一臉多開心 ΩДΩ
915很多學校都開學了,有的新鮮人是真的很投入於自己的大學生涯
有的還是已以往痞痞的態度面對開學 在下即是

不過慶幸的是我今天沒有睡過頭欸 ヾ(*´∀ ˋ*)ノ
真好,一天美好的開始就在於早晨了

海洋世界早餐店 別懷疑他就是這名













☟冰滿飲料的大冰箱 ヽ( ° ▽°)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☟開學第一天吃的是 原味蛋餅 餅皮的厚度不薄,很有嚼勁我喜歡 ( ゚∀゚) ノ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☟民房改造的早餐店 不過有點熱就是




雖然是正式上課,不過我禮拜一也只有上午的四堂
有點閒閒的阿 (´_ゝ`) 時間咻一下的就放學了
所以今天不必趕著吃飯趕著上課了 GJ

有志麵食館 會選擇這間實在是因為太熱了這天氣



☟佐料甚至是餐點都需要自行取用 因為店員太忙了






☟老實說我來過兩次人都滿多,所以都必須自己去拿回自己的食物 ( ˘・з・) 請無視同學的手亂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☟同學點的小魯蛋 (๑¯∀¯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炸醬麵的菜真的就是照片上看到的量 有點少 (´c_`) 不過整體還算不錯,量也很足夠





好久沒有慢慢吃過一頓午餐了哈哈
早上兩節體育兩節導師,一下就沒了
以後禮拜一就會是我的HAPPY DAY了 (´ΘωΘ`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