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0

週五健身日

我的嘴破一直沒好,我很憤怒 (メ ゚皿゚)メ

由於今天沒有早八,所以我睡到八點才起床 ~ 我很擔心我以後的勞掃阿.....(((゚д゚)))
在宿舍大門外遇見同學,就被約來吃學餐的早點了
因為沒有吃過所以還滿期待的......

可是跟外面賣的三明治長的一樣但是竟然多十塊WTFFFFFFFFFF (/‵Д′)/~ ╧╧





















太憤怒了!!!不過因為禮拜五只需要上三節課就好了,老師感覺起來也溫和溫和的 ~ 所以心情又淡定下來了 (´_ゝ`)





















之後陪著痛學來勞掃了 ~ 中午勞掃到教室根本爽職 (◉◞౪◟◉ ) 冷氣吹到爆欸拜託





















午餐挑戰全咖哩!!真的是飽到快要吐了 ( º﹃º )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的行程是去健身房看看,但無奈我們上課、勞掃、吃飯....東拖西拖的,竟然也才一點多,健身房是四點才開阿阿阿 (◓Д◒)
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圖書館耗時間了,之前也提到,南台圖書館十二樓是天堂
我們也樂於在天堂浪費兩個影片的時間來等健身房開門

燃燒吧!歐吉桑 很好看!!!而且黃騰浩真的很帥 (´≖◞౪◟≖)





















另外一部片,我都看不懂,所以也就忘了照
片名好像是 11月的孩子
摁。其他影評可以自己上網去找


終於等到健身房開門了!!
對於第一次到健身房的人而言,這算是很令人驚艷的了
南台悠活館的三樓健身房 也是遠近馳名的 (´⊙ω⊙`)

每一部機器都會繪出使用機器會鍛鍊到的部位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且還有文字解說,介紹機器的名稱及使用方式





















所謂的重量訓練,一看到最底層的數字就暈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訓練上手臂肌肉的健身器材(為了尊重他人,一律都加上可愛的男孩頭





















手部腳踏車 (亂取的) 目的是在甩蝴蝶袖 (的吧? 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常見的舉重器 我發現我的臂力是同學中最弱的 (掩面





















初一乍看還真的不知道這是要幹啥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來也是練手臂的機器 我一直在想很瘦的人會不會拉一拉就被吊起來了 (`・ω・´)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一直是我很想試試的機器





















腹肌鍛鍊器!!!雖然我做了幾下之後發現我的大腿比肚子還痠 ಠ_ಠ





















仰式的肚子肉運動





















趴式的肚子肉運動 長髮女生真的千萬要把頭髮綁起來阿 ( ºΔº )





















 常常會在大賣場看到的抖抖機 沒想到這東西也會出現在健身房 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研究如何使用騎馬機的兩人 ( ̄▽ ̄)





















只運動了一個半小時就準備打道回府了
之後再抱著必死的決心來運動吧!!
因為說老實的,我覺得我明天睡醒,可能就鐵手了.......
我現在連施力都會抖 눈____눈


沒多久就餓了,晚餐就到學餐打理一下吧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