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0

汗滴滴的新生訓練 DAY 1


今天是新生訓練第一天 一個小腿要很健壯的節奏 ٩(ŏ﹏ŏ、)۶
中午時,學校放生我們一個小時 結果很悲劇的花了四十分在等這王八的午餐
面臨學生大軍,南台的店家真的是又愛又忙阿 ( ˘•ω•˘ )

旺鼎餐飲的檸檬雞腿排飯貌似是南台學生愛店,老闆娘說他們的餐點幾乎都被訂光了

 本來是點烤檸檬雞腿飯的,無奈老闆娘太忙了,貌似搞錯了 ( ˘・з・)











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......這菜有點給他少得可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雞排是還滿大塊的啦 (๑´ㅂ`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☟ 中間碎碎的是蒸蛋不是豆腐噢~













☟肉質還可以 但是粉小小的給他多了一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是大份真的滿飽的 都是因為在趕時間,我差點噎死在宿舍
因為中午的雞排飯沒吃完,放學的時候回宿舍嗑完就一半飽了
不過好孩子還是要正常吃三餐,於是乎,我去找我的另一半飽了 (( へ(へ´∀`)へ

鼎盛發 手工湯包專賣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被菜單包圍的店家 不管站哪都可以看到菜單真方便(๑¯∀¯๑)













☟熱氣騰騰的蒸籠,感覺就很好吃 (*´д`)~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☟我是點七粒湯餃三十五













☟比水餃大一點,皮也比較厚一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!!!媽媽裡面沒有湯啦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起來其實跟水餃差不多啦哈哈哈,不過總得來說還不錯,我還可以接受
但是真的不建議馬上加醬油........我覺得鹹 (°ཀ°)

我覺得我一直在被食物雷到,天公伯保佑我明天可以吃到清淡一點的食物 (°ཀ°)

哈哈哈今天一直到下午才開始跟同學有互動,根本一點都不像我 沒辦法誰叫我沒睡飽
早上根本邊打瞌睡邊聽講,前輩們都說新訊很無聊,要帶好手機的行動電源.......
姐根本不需要,睡醒就打鐘了然後下一堂再繼續睡

還滿慶幸我們班沒有太安靜,太嘴的也沒有很多好高興
希望開學之後同學的本性不要太糟糕 ( ¯•ω•¯ )

◎本日同學:東東【已入帳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