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8

HUMMMMM


今天也沒什麼,就是一整天的滿堂 搞得勞資心情不太美麗這樣
而且節節都連三堂連三堂這樣上 _(┐「﹃゚。)_身心極度的疲憊阿
也不想多說是什麼課了.....反正我之後禮拜四會上 ● 的 ●  很 ● 開 ● 心 (咬牙
素描、攝影、英文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(崩潰笑 (結果還是說了


離我宿舍最近的早餐店之一,巷子口左轉彎 我不知道他的店名 (● ∸ ●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離我宿舍最近的早餐店之二,巷子口右轉彎  好飽寶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兩家我是都吃過啦,有件事我一定要說!!
他們的三明治阿............

吃起來都一樣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然後中午為了避免讓攝影學老師留下印象 ( ? )
我和同學們就在離學校最近的南台街上找午餐了。


韓式料理,朴三













有沒有覺得這個名字很熟悉?沒錯他就是我宿舍巷口左轉彎的早餐店中午店面 ( 好長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選擇吃了他們的鍋燒飯 本來因為嘴巴破洞想吃一些沒有熱湯熱水的食物,沒想到......( 掩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配料的數量也太.....令人吃驚了 (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下午要趕著上攝影學,所以就只剩吃完的殘局可以拍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了,他的飯是另外給,要另外放的,這點就還滿貼心的,不然我恐怕會把飯泡爛了再拿出來吃吧......














攝影課接著休息了一節課之後,又要去上英文課了
大學的英文課....怎麼說呢.....跟高中好像不同又好像差不多.....
總之上了大學之後有很多事要自己去想自己去做自己去處理
沒有人會在旁邊囉囉嗦嗦的體醒你了.....
就這點我還沒習慣 (╥﹏╥)

好了,總而言之,讓人打起精神的晚餐時間又到了

不過我還是老樣子的吃學餐啦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湯是青菜蛋花湯 怎麼有種越來越寒酸的感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最後來個猜猜樂的遊戲吧 ~

這到底是早晨的南台還是夕陽的南台呢?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