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

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DAY 2


今天早上又差點睡過頭哈哈哈哈 (*´∀`)
我真的懷疑我有無意識按掉鬧鐘的能力
不得不說學校的重要演講聽得我頭是越來越低

☟南台學生數量超壯觀 .......真是ㄊㄇㄉ草雞多人!!!




南台科技大學遠近馳名的學生餐廳,終於要來吃吃看了 ヽ(✿゚▽゚)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☟光是新生的數量就已經快把食堂塞爆了,開學之後怎麼辦阿......













☟學餐是自助式的,而且價格也很平民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☟吃光光 (๑´ڡ`๑) 據說結帳的阿姨都是依心情算錢 (´⊙ω⊙`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☟旁邊還有湯可以自行取用 只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免費的就對了 (●▼●;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I LOVE  TOFU ლ(◉◞౪◟◉ )ლ ლ(◉◞౪◟◉ )ლ ლ(◉◞౪◟◉ )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☟這是我吃飽的時候拍的,人還是好多阿 (❍ᴥ❍ʋ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放學的時候發生了悲劇 ΩДΩ
勞資下樓梯的時候拐到腳了 FFFFFFFF
怎麼剛開學沒多久就掛彩這絕對是詛咒
所以晚餐就去距離我宿舍最近的攤販了 意外的被我發現超好吃 (✪ω✪)













 抖得不得了的咖哩媽媽旗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☟老闆娘做了很多可愛的菜單板 ♥(´∀` ) 還會跟你哈啦













☟鍋燒系列加泡菜、沙茶不用錢 泡菜真心覺得讚












意麵鍋燒的料真的很多!!! 阿水伯都不夠看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☟下面還有鳥蛋、金針菇、魚餃!!

 


☟豬肉片!!!吃起來跟外面賣的很像,我不知道怎麼分辨好壞 (,,・ω・,,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☟泡菜心是我的最愛 (๑ơ ₃ ơ)♥ 這做得很入味,超好吃 雖然照片顏色看起來有點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☟左邊是貢丸,右邊是被我咬了一半因為要確定是不是的魚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☟意麵麵條我吃起來覺得很像泡麵條 (´ΘωΘ`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老天終於讓我吃清淡的食物了,我都要感動哭了

上午一整個虐人.....教官在前頭講得認真,新生們在後面睡得開心 (ΦωΦ)
今天唯一不爽的就是把自己給拐傷了,又多花了三百塊 天曉得這錢可以讓我吃多少次學餐阿FFFFFK

每天都處於一個睡不飽的狀態 (揉眼


2 則留言:

  1. 台南的東西看起來好吃又便宜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起來是好吃沒錯,可是便宜不一定噢,要自己去挖寶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