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0

First Night IN STUST

車上的午餐,KFC的義式香草紙包雞

個人獨享餐的KFC,義式香草紙包雞 光聽就流口水了哈哈,草雞愛吃燒烤肉

一隻雞腿一塊胸肉 我覺得有點少



把肉放到他的配餐上,雞汁風味飯 不想吃飯的還可以換成中薯噢 (*´∀`)~♥

☟加上偷跟其他人拗到的雞米花 很好吃!!我覺得變得比以前好吃 d(`・∀・)b

☟配餐還有的中杯可樂 老實說我看到店員用飲料壓模機有嚇到,瞬間以為自己來到手搖店

失敗的美食節目抖肉


再來就是晚餐時間
跳過好多阿我 (((゚Д゚;))) 這之中也只是在款家當而已,沒什麼好說的 ┐(´д`)┌

亂亂晃的終點,阿水伯炒泡麵

☟亮晃晃的招牌 電燈像是不用錢似的






雖然是夏末,不過已經做好過冬的準備了呢,真貼心



☟除了炒泡麵還有很多任君挑選















蝦仁炒泡麵 等了你好久了~前一個客人太慢了真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乍一看還真的有點像泡麵 ( ¯•ω•¯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料多味美 高麗菜真的不錯多,蝦仁數量也還算OK



☟料理的精華,醬汁 可是說真的,重鹹的朋友可以來試試,我完全是喝水喝到飽的 一個狀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☟哥點的火腿蛋炒飯 他說吃飯半夜才不會餓 (´_ゝ`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完畢。
-
半夜打這個根本虐待自己 (╥﹏╥) (╥﹏╥) (╥﹏╥)
好餓................


終於成為的南台新生,壓力各處來,
總想著要做到讓他人無法閒話,但也氣憤著無法達到。
-
臉書上的同屆們都歡喜著迎接大學生活,但是
我卻無法對所謂的自由生活感到任何的歡喜。
百思不得其解的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