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7

爽日誰不要



一早就有疑似剛去瀑布修行完畢的小朋友,來我家淋浴哈哈哈哈
爽日可不是每天有的!!難得今天可以悠閒的逛校園了,
昨天也拿到南台趴趴走的萬用卡 — 學生證了 (*´▽`*)
當然要來美得不像話的圖書館觀光一下啦 ~


學生證的大小跟健保卡很相像阿 (  ̄ 3 ̄)





















南台圖書館12樓是無處可去之人的好去處 (繞口令
滿滿一整間的影片任君挑選,還有舒適的觀賞區 ヽ(●´∀`●)ノ
除了有一人跟雙人座之外,還有一個可以四人同行的大觀賞區 不過我沒拍到就是哈哈
太舒服了阿我說!!! 我懷疑學生的錢都建構在這棟大樓了 (°ཀ°)


根本舒適的雙人沙發





















只看了前十分鐘的地心冒險 因為之後要趕著上課阿  ( ´゚Д゚`)





















聽到有同學說,開學到現在都還沒吃過學餐 她說不想打破這個紀錄
我就理所當然的決定帶她到學生餐廳走一遭了 完全就是想破壞她的紀錄(´◔ ₃ ◔`)


午餐是薯餅高麗菜咖哩滷蛋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外加一晚我根本不會喜歡的豬血湯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之前的盛況完全不同阿阿阿!!!人草雞少的阿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飽後又晃回圖書館看完言葉之庭 诶我的地心冒險呢!!?
就去南台的南星民謠吉他社看看玩玩了 (。∀。)
我根本就不懂那種東西我到底去那裡幹嘛阿阿阿阿阿阿 ( 掩面奔

玩到五點大家都要準備回家了 ~ 通勤的同學真辛苦 (゚3゚)~♪
我也準備要吃晚餐了哈哈哈哈哈


跟午餐只差七塊,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阿姨是怎麼算錢的 (((゚Д゚;)))





















殘局一張。嗝!好飽!





















聽說薯條比較貴一些 (ゝ∀・)

嘛........吉他社的 給西 真的很多,看得眼花瞭亂的哈哈哈

Skittles彩虹糖酸甜水果口味真的很酸嘎阿阿阿阿 (崩潰
除了綠色之外其他我都覺得酸到要升天了!!!!!

愛酸者,請自行取用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